2016/06/12 12:43

說不能碰還碰! 惡行全都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文創園區有一間限定展出哆啦A夢展,告示寫著不能觸碰,但卻有民眾拍下,不守規矩的客人對著展示品又摸又拉甚至直接把時光毯蓋起來,直到工作人員開口制止才停下來。

超人氣卡通人物哆啦A夢,在文創區咖啡廳,有展示特別的展示商品,只見畫面中的女生,疑似太興奮了,居然不顧告示牌寫著請勿觸碰,整個人坐上去,還拉起時光毯子,往自己身上,蓋了起來,拍照留念,但這樣的舉動,有可能會損壞到商品,目擊民眾看不下去,拍下影片PO網,表示這兩個女生,對著展示商品觸摸,抱著玩偶拍照,還整個人趴在多拉A夢上面。

雖然展示品很可愛,但是告示牌就放在旁邊,兩個小女生,卻像是沒有看到一樣,又摸又拉,讓民眾看不下去,直到工作人員開口制止,才肯停下觸碰商品的行為,提醒民眾,告示牌提醒還是要遵守,也是維護其他人觀賞的權益,否則真的弄壞了,要賠償也是虧了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