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19:46

濃濃中國風! 上海迪士尼將開幕

綜合報導

上海迪士尼周四開幕,試營運也讓裡頭曝光,有濃濃的中國風,票價上,上海迪士尼平日票價台幣1841元,東京2280元,香港2274元是亞洲最便宜,還有哪些獨家設施,帶您先睹為快!

搶在上海迪士尼本周四開幕前試營運,藝人林熙蕾先帶家人試玩一下,看得出來,裡頭人潮滿滿,CNN記者更搶先一步採訪,讓神秘的內部園區曝了光,上海迪士尼一樣有花車遊行,但是更不一樣的是內部擺設,有濃濃的中國元素,還懸掛大紅燈籠,吸引不少民眾拍照,甚至將迪士尼人物打造成12生肖,不只擺設不同,票價跟東京香港迪士尼比一比更親民,平日前往門票台幣1841元就連紀念品也有專門為上海迪士尼量身打造的特別款,把米奇米妮變復古,預計會吸引民眾搶購,執行長笑的闔不攏嘴。

就跟香港、東京迪士尼一樣也有獨家設施,上海有全球最高大的迪士尼童話城堡,第1個以電影神鬼奇航為設計主題的「寶藏灣」園區,還有第1間以玩具總動員為主題的飯店,這座花了5年打造投入245億人民幣的上海迪士尼,是全球第6座,同時也是亞洲最大,佔地面積約700公頃,首期開放390公頃,等到正式開幕肯定擠進滿滿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