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玩中國風 奇裝異服驚人

王皓 編譯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舉行了2015年度慈善晚會,這回的主題是中國,鏡花水月,現場是星光熠熠,不過不少受邀賓客,因為顯然不太擅長搭配中國風味的服飾,而穿出了相當驚人的禮服效果。

大都會博物館今年度慈善晚會走中國風,許多受邀賓客因此穿著具有東方風味的服飾前來,不過顯然不是每一位貴賓,或者應該說,不是每一位貴賓的造型師都很擅長於搭配東方風味的服飾,結果是星光大道上出現了許多驚人的效果。

比如魔鬼身材的蕾哈娜,穿了一件亮黃色鑲毛邊的禮服,裙擺長到需要四個壯漢幫忙抬著,不少泛著酸味的網友,就幫她KUSO出了大片披薩、大捲蛋餅,甚至直接拿蕾哈娜和芝麻街的大鳥對比;而向來優雅的安海瑟薇,一身金色的禮服,很能襯托她修長的身材,只是這帽子的造型似乎不為部分網友欣賞,有人把她比做奧斯卡小金人、星際大戰中的莉亞公主,甚至是達文西密碼裡的冷血殺手;慾望城市的莎拉潔西卡派克,則戴著神似京劇當中的頭套現身,讓人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至於貨真價實來自東方的明星們,比如李冰冰、范冰冰和鞏俐,以及第一個為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的華裔模特兒劉雯,身上的服飾就協調多了。只能說西方人眼中的中國風和中國人眼中的中國風很不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