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06:00

巴黎時裝週 LV壓軸登場

綜合報導

  巴黎時裝週,超級品牌LV壓軸登場,伸展台上模特兒穿著改良式旗袍,拿著絲綢扇子背著流蘇綴飾的包包,流洩出非常懷舊的中國風情。

  模特兒手上拿著絲綢扇子,穿著仿肚兜的絲質上衣,立刻點出了LV明年春夏新裝的特色就是中國風情,設計師大量的使用土耳其藍和紫色等很中國的布料,做出一款款改良式旗袍,各種顏色的虎紋出現在變化多端的衣服款式上,呼應中國的虎年生肖,最能代表中國的國寶大貓熊,直接就放在衣服正面,非常吸睛。

  再加上模特兒梳著復古的髮型,整個伸展台充滿濃濃的中國味,影星張曼玉最鍾愛的品牌ELIESAAB,春夏新裝向七零年代的優雅致敬,絲緞和雪紡紗的長禮服,柔和的色調營造浪漫飄逸的魅力,露出腿部曲線的短禮服則是性感中帶著優雅,不管長禮服還是短禮服,走上紅地毯都是目光焦點,難怪這個品牌,逐漸成為星光大道的常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