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19:22

誤開電磁爐 女客拿湯匙遭燙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高雄一位鍾小姐投訴,到台中一間高價火鍋店用餐,卻被燙傷!原來他拿起一根、放在無人使用的電磁爐上的鐵湯匙,但電磁爐竟然是開啟的,鍾小姐當下手被燙到黏在湯匙上,還起了好幾個水泡,痛到當場哭出來。

吃火鍋真的要很小心!高雄一位鍾小姐到台中一間裝潢漂亮的高價火鍋店用餐,她正準備煮鍋時,拿起旁邊空電磁爐的鐵湯匙,當場被燙傷,右手被燙出好多個大水泡,痛到哭出來,原來店家使用內嵌在桌面的電磁爐,但開關不知道被誰開啟,金屬湯匙放上面一個沒注意就燙傷人,鍾小姐說要是今天是小孩子不小心整個人趴上去,恐怕過果更嚴重!鍾小姐的右手,掌心中間被燙出長型水泡,中指也出現好大一泡,可憐的指頭整隻通紅,幾乎要燙熟了,她說會這樣,是在火鍋店被湯匙燙到的。

當時她到台中這間,裝潢漂亮特殊的高級火鍋店用餐,坐在4人桌,她把湯匙放在隔壁空桌的電磁爐上,卻不知道誰開啟了無人使用的爐具,導致她拿取時手都被燙到黏住,痛到哭出來,店家解釋,爐具不是金屬,重量或面積不夠都無法感應,我們也實際找到同款內嵌式電磁爐試驗,果然只放湯匙面積不夠不會感應,但店家說,會有意外,只要電磁爐上重量夠,有金屬物質就可能感熱,或是感應部分根本壞了,鍾小姐認為開關在桌上,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注意隔壁空桌狀況,只希望店家可以全面做檢測,別讓這誤傷客人的情形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