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13:03

"漆"人太甚! 一個字判賠60萬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亂噴漆代價是多少錢呢?高雄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停車問題跟蘇姓鄰居有糾紛,他氣不過竟然拿紅漆在鄰居家門口的一顆石頭上噴了一字國罵,對方氣得提告,結果審案法官調查發現,蘇姓鄰居家門外擺的大石頭,是價值120萬元的台灣雞血石,全台找不到第二顆,因此判賠60萬定讞。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停車問題跟蘇姓鄰居有糾紛,他氣不過竟然拿紅漆在鄰居家門口的一顆石頭上噴了一字國罵,對方氣得提告,結果審案法官調查發現,蘇姓鄰居家門外擺的大石頭,是價值120萬元的台灣雞血石,全台找不到第二顆,如果要將國罵塗擦掉,影響了整顆石頭的表面跟基座,因此判賠60萬定讞,讓許姓男子為了一字國罵,付出60萬的代價!男子在公寓一樓門口晃來晃去,女兒也跟在他的旁邊,女兒害怕會有壞人,但是做錯事的其實就是男子本人,因為跟一樓鄰居家的停車糾紛,他竟人就到對方家去搞破壞,在門鎖灌快速膠,還在鐵捲門跟門口大石上噴漆,用紅漆噴了一字國罵,讓鄰居忍無可忍對他提告。

結果法院判賠男子要賠60萬,全因為他噴紅漆的大石頭,真的是來頭不小,價值不斐的造型石,原來是台灣雞血石,全台找不到第二塊一樣的,法官也根據寶石雕刻專家的說法,認定的大石頭的價值,而百萬造型石被噴了漆,要塗擦掉恐怕會影響了,整顆石頭的表面跟基座,所以法官最後判決男子,要賠鄰居60萬定讞,也讓許姓男子的這一字國罵,就得花60萬真的好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