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12:29

無照撞死鳳梨伯 少年臉書道歉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無照開車害死人。高雄一名17歲少年開著媽媽的雙B名車,疑似疲勞駕駛,衝撞一名57歲擺攤賣鳳梨的阿伯,鳳梨伯傷重、宣告不治,闖禍的少年在臉書PO文表達歉意,一定會給家屬交代,但鳳梨伯的女兒痛哭無法接受。

清晨六點多,救護車到現場,闖禍的17歲少年站路邊打電話求救,被撞的是57歲的阿伯,趴在地上動也不動,當時少年開這台白色BMW名車逆向衝過來,先撞上路邊廂型車,再撞擺攤賣鳳梨的阿伯,鳳梨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兩天後不治,兒女從屏東趕來,在派出所內崩潰痛哭。原來鳳梨伯是個很堅強的單親爸爸,獨力撫養子女長大,曾經車禍左腳截肢,為了不讓兒女有負擔,15年前從屏東到高雄鼓山租房子,擺攤月入一萬多養活自己。

而肇事的17歲少年家境富裕,父親在大陸經商,即便沒駕照,還是常開著媽媽的300萬名車出門,這一回說是去幫朋友擺攤,兩天沒睡覺了,喝酒精飲料後又疲勞駕駛,恍神撞車,做完筆錄低著頭說不好意思,少年稍晚更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深感抱歉,強調自己沒有喝酒,只是喝寶力達,也說一定會給家屬一個交代,現在少年被以過失致死送辦責付家長,也要追究媽媽提供未成年使用車輛的責任,因為這個原因害的無辜的鳳梨伯枉死,他養的小黑狗還在癡等著主人,兒女再也見不到爸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