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12:32

開名車暴衝 少年撞死單親父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為您報導過,高雄一名17歲少年,疑似兩天沒睡覺,喝酒精飲料提神後,就開著媽媽的BMW名車出門,卻失控衝撞一個擺攤的57歲鳳梨伯,遺憾的是,經過兩天搶救,阿伯還是宣告不治,女兒悲痛難忍,原來阿伯是堅強的單親爸爸,離婚後獨力撫養兒女長大,為了不想給子女負擔,從屏東到高雄租房子,靠擺攤賣水果,一個月收入一萬多塊,養活自己,如今遭遇不測,讓人好不捨。

無照開車害死一條人命!高雄一名17歲少年疑似兩天沒睡覺,喝酒精飲料後,開著媽媽的BMW名車出門,經過九如四路時,失控衝撞一個擺攤的57歲鳳梨伯,被害人重傷,兩天後宣告不治,女兒趕來悲痛難忍,原來,鳳梨伯世堅強的單親爸爸,離婚後獨力撫養兒女長大,為了不想給子女負擔,從屏東到高雄租房子,靠擺攤賣水果,一個月收入一萬多塊,養活自己,如今遭遇不測,讓人好不捨。=,,清晨六點多,救護車到現場,闖禍的是17歲少年,站路邊打電話求救,被撞的是57歲的阿伯,趴在地上動也不動。

當時少年開這台白色BMW名車,逆向衝過來,先撞上路邊廂型車,再撞到擺攤賣鳳梨的阿伯,鳳梨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兩天後不治,兒女從屏東趕來,在派出所內,崩潰痛哭,原來鳳梨伯是個很堅強的單親爸爸,獨力撫養子女長大,曾經車禍左腳截肢,為了不讓兒女有負擔,15年前從屏東到高雄鼓山租房子,擺攤賣鳳梨,月入一萬多,養活自己,鄰居都說他人很和善,而肇事的17歲少年,家境富裕父親在大陸經商,即便沒駕照,還是常開著媽媽的300萬名車出門。

這一回說是去幫朋友擺攤,兩天沒睡覺了,喝酒精飲料後,又疲勞駕駛,恍神撞車,少年現在被以過失致死送辦,也要追究媽媽提供,未成年使用車輛的責任,可憐的鳳梨伯無辜枉死,房子外的小黑狗,還在等著主人,心碎的兒女,再也沒辦法看到最愛的爸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