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20:21

祖孫冒雨領食餘照 引民眾關懷

古芙仙 徐靖壹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還有高雄這位朱阿公,先前被直擊在大雨天帶著孫子穿雨衣站在團膳公司門口等食餘,也引起社會大眾關懷,網友查出阿公每週五、六在夜市擺攤賣蚵仔煎,就號召前往支持,結果阿公5點擺攤9點就全部賣光,3個較大的孫子也都來幫忙,也有人送上奶粉和衣物,讓阿公很感動,他哽咽的說真得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夜市這個攤子前特別熱鬧,長長的人龍平均排半小時才等得到,但沒有人抱怨,大家都是5份、7份的叫,朱阿公、阿嬤和3個孫子女忙進忙出,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大孫女幫忙煎,兩個小的裝盒、裝醬、收拾桌面,都很開心可以幫上阿公的忙,也有善心人士,送上奶粉衣物給小朋友們。

樸實不善言語的朱阿公,眼看這麼多溫情湧來,哽咽的直說謝謝,一張在大雨中,祖孫等待食餘的照片,引發的效應驚人,但阿公說物資已經供過於求,也想用自己的力量賺錢,希望大家把東西,捐給更需要的人,只要大家能來光顧他的蚵仔煎攤,就是對阿公最好的支持和關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