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20:04

陽光刺眼? 翁撞護欄釀連環撞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天氣好,太陽大,也會釀成車禍,一名70歲老先生開車時疑似陽光刺眼,睜不開眼睛,車子失控衝撞路旁護欄,接著連環追撞三輛轎車,老人家還連人帶車、懸掛在護欄上。

天氣熱太陽大,居然導致車禍!高雄一名70歲的王老先生,開車經過馬卡道路,車輛突然失控撞上一旁紐澤西護欄,並持續追撞前方三輛停等紅燈的轎車,強大撞擊力讓老先生連人帶車懸掛在護欄上,警消到場幫助他脫困,還好只有一人輕傷,而為什麼會發生車禍,老先生說是太陽太刺眼,他一時眼睛睜不開,才會讓車子失控!畫面中,70歲的王老先生,開車在高雄馬卡道路上,前方紅燈了,他卻沒有減速,反而往右邊直直撞過去,車子撞上紐澤西護欄,又反彈撞到這台銀色休旅車,休旅車又和前方兩台車輛擦撞。

這車禍一瞬間,居然造成4台車撞成一團,快門),老先生開的轎車,車頭全撞爛,車尾還吊在護欄上,讓他連人帶車懸在半空中,警消趕來幫他脫困,但怎麼會發生意外呢?老先生說太陽刺眼,但事發當時他應該是背光,我們回到現場發現,同個地點居然又發生,兩台轎車追撞,原來這裡道路縮減,可能讓駕駛容易反應不及,一樣是後車撞前車,好在兩起意外只造成一人輕微擦傷,不過老先生要為自己的分心,賠上不少修車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