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13:07

偷電纜也偷哈密瓜 3賊栽了!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礁溪,最近常常發生竊案,警方鎖定三名小偷,果然他們食髓知味,再度下手偷剪電纜線,被當場人贓俱獲!警方還意外發現,贓物裡面竟然有好幾顆價值大約5千元的哈密瓜,比偷來的電纜線還值錢!

裸著上身,穿著紅色褲子的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另外一邊,另外兩名嫌犯蹲在路邊,其中一人急著撇清,強調自己只是搭便車沒有一起偷東西,但警方不採信,原來宜蘭礁溪地,最近常常傳出竊案,警方連日跟監,鎖定3名竊嫌,上午趁著3人下手偷剪電纜線時埋伏抓人,也在他們的後車箱搜出了贓物,不過更令警方意外的是,還在他們的後車箱找到了20顆哈密瓜,算一算這市價可高達5000元,價值比電纜還要來的高,不過嫌犯強調不知情,只是因為天氣太熱太渴了才會偷瓜解渴,除此之外,警方也從他們的身上搜出了洛英毒品和吸食器,現在訊後警方將三人依毒品、竊盜等罪嫌送辦,也終於讓礁溪民眾可以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