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19:23

華航地勤反彈 要求比照空服員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桃園市

這次華航罷工,無奈的除了旅客,還有地勤人員,成了第一線的砲灰,今天下午就有地勤人跳出來,控訴資方偏袒空服員,卻罔顧其他員工的權益,因此也要求比照空服員的七項訴求,如果公司不同意,地勤人員可能也要罷工。

華航罷工最無奈的就是第一線的地勤人員了,旅客的怒火全部出在他們的身上,儼然成為砲灰的他們下午跟著企業工會跳出來,說資方偏袒空服員,罔顧其他員工的權益!要求華航讓公司的全體員工福利都比照空服員的七項訴求,如果公司不同意,他們也將會比照空服員,進行罷工!這下可好了,才解決了空服員罷工的問題,現在地勤人員以及機師都跳了出來,說難道會吵的孩子才有糖吃嗎?有36年經歷的資深地勤講到哽咽,就因為這樣的景象太悲慘。

真的是笨的行為,根本就不做為你們也沒有打電話去其他航空公司說你們那邊有沒有位置這邊根本就沒有。飛機飛不了、行程去不了,一股腦的氣全由地勤來承受,又眼見空服員提出的條件,董座何煖軒照單全收,這樣的不公平怎麼能忍受,企業工會怒吼說,要華航將所有員工比照辦理,不然一樣街上見,要求華航下周一給答覆,不然這一次上街頭的不只千人,會是上萬人!而華航也發出聲明強調會持續和工會溝通,也請工會要考量其他員工的權益。面對員工們的怒火,華航這次可得謹慎小心的處理面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