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19:24

製麵佔防火巷害摔 鄰居怒投訴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有這樣的鄰居,真的讓人很頭痛,台南有一位尤小姐投訴,鄰居的製麵廠,長期霸佔防火巷,而且地板既潮濕又油膩,常常害她騎機車摔倒,當時她的頭,還撞到洗衣機,但鄰居就站在旁邊,卻完全當做沒看見,讓她決定站出來抗議。

台南一位尤小姐投訴,鄰居常年霸佔防火巷空間做為自家的製麵廠,因此地板時常潮濕油膩,她騎機車經過不慎滑倒摔車,頭也撞到洗衣機,讓她憤怒的是鄰居當時就站在一旁,觀看整個過程,不但沒有幫忙扶車,居然當作沒有這件事自顧自的掃地,讓尤小姐決定不再忍受,投訴抗議!監視器中,尤小姐騎車準備出門,鄰居這時也走出來,尤小姐往右一閃,突然滑倒摔車,頭狠狠的撞在洗衣機上,痛到站不起來又被機車壓住,但最讓她不能接受的,是鄰居竟然當作沒看到,自顧自的掃地,把摔車的尤小姐當空氣。

她站起來後跟鄰居反應,地上的油水害她摔車,鄰居還是當作沒聽到,尤小姐氣的把事情PO網控訴,鄰居長期把防火巷當作自家廚房,擺設灶台瓦斯桶製麵,才弄得地上常常油膩,但鄰居也留言,認為廚房加蓋在自家地上不違法,引來大家反擊,畢竟當火災發生,防火巷很重要,尤小姐本來不想鬧大,但看看她摔倒後對方不理睬的態度,讓她不想再忍,決定投訴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