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19:44

不良示範? 潛水教練逗弄海龜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高雄一名潛水教練,上周六帶著學員到屏東小琉球潛水,過程中遇見一隻海龜,教練不但靠近海龜,還伸手觸摸,雖然沒有追逐,但其實潛水業者都有共識,下海不會去干擾海底生物,據了解這名教練喊冤說,只是善意互動,不是要惡意戲弄。

潛水教練在海底中發現意外嬌客綠蠵龜,興奮的立刻上前拍下畫面,悠游的綠蠵龜,似乎不想被打擾,奮力想遊出教練所在範圍,前腳還敲中教練頭部,但好不容易遇上了,教練帶著學員看綠蠵龜游到哪,大家就跟到哪,一下伸手摸摸,一下手指挑逗,也有人拿起相機拍下嬌客可愛身影,不過綠蠵龜好像只想一個人靜一靜,就連躲到珊瑚礁裡了,還是被找了出來。

地點在屏東小琉球海域,潛水教練帶著學員下海,一探海底美景,只是這麼近距離接觸保育類的綠蠵龜已經觸法,可處以一年下有期徒刑,最高可罰30萬,不想違法也別干擾大自然,還是讓海底世界的生物,有自己自由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