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玉正妹 堅持手工愛玉.車禍後續圓夢

高雄愛玉正妹 堅持手工愛玉.車禍後續圓夢 | 華視新聞
duckhk.com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最近網路上一篇愛玉正妹的報導,引起網友關注,不僅是麥愛玉的正妹長得可愛、身材又辣,更因為原本是擺路邊攤的愛玉冰,車禍因素,愛玉正妹決定找店面繼續完成「愛玉夢」,現在「愛玉正妹圓夢」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部落客「布布驚心」表示,之前在高雄裕誠路上,看到一攤很有味道的愛玉電動攤,老闆是位年輕妹妹,後來不知怎麼就沒看到了。最近路過高市明仁路時,又發現檸檬愛玉招牌,竟然再次看到那位愛玉女孩。

版主透露,原來愛玉女孩出了車禍,頭部開刀,不能在太陽下曝曬,因此找了店面,想要繼續賣手工檸檬愛玉。版主說,「因愛玉不適合放到隔夜,老闆娘每天僅限量50杯」,看著愛玉小妹,沒有因為車禍受傷,停止自己的夢想,很替她高興。許多網友因為照片,紛紛關注到這位愛玉正妹,大家都說「突然覺得想吃愛玉了」、「走了走了吃愛玉去..」、「夏天到啦~」、「認真的女孩最正」、「高雄我來啦」。(圖片翻自:yes-news.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