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20:19

潑穢物搶劫 3智利男得手66萬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碰到外國觀光客,都很熱情,但也要小心了!有三名智利來的男子到銀行找目標,有人領鉅款就尾隨,一個人潑穢物、一個人偷錢、一個人把風,短短一分鐘就得手66萬!

監視器中,身形高大的外國男子,假好心幫一名婦人擦掉外套背後的穢物,而另一名戴口罩的紅衣男子,同時間繞到他們身後,一把偷走包包裡的錢!附近人來人往卻照樣犯案,他們是三人一組的跨國竊盜集團,格子襯衫的負責潑穢物、假裝好心幫忙擦拭、遮住被害人視線,紅衣服的下手偷錢,藍衣服的則是在門口把風;他們不是隨機犯案,而是先到銀行觀察,注意誰一次領了大筆的現金,接著等被害人離開,三名嫌犯在路上便伺機而動,用同樣的手法犯案。

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副所長黃上志表示,三名智利籍的男子,通通都是拿觀光簽證,分別從香港、杜拜,還有新加坡入境台灣;由於從他們身上起獲歐元、美金跟日幣,折合台幣大約20多萬,警方懷疑他們跨國犯案,正在擴大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