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13:18

小白之死 動保要兇手祭亡魂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國軍虐殺流浪狗事件繼續延燒,動保人士天帶領志工進入營區,要求虐殺小狗的兩名士兵,到案發現場祭拜道歉,也帶出被另外一隻受虐的流浪狗小黑。

穿著軍服排排站,脫帽鞠躬再次道歉,虐殺流浪狗小白的海陸士兵,在動保團體的要求下,終於站出來面對,只是有人認為動保團體已經把事件無限上綱,甚至還傳出要求國賠,揭發這個事件的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出面澄清,協會理事長王小華聲音啞了,說到被虐死的小白眼眶又紅了,心痛小白死前的痛苦,王小華決定要到案發現場祭拜,在軍方的同意之下,一早搭著軍方派出的車進到營區,她同時也要求虐殺小白的士兵也要到現場來祭拜小白。

另一方面還有這隻狗,虐殺小白的兇手之一胡姓士兵,拿BB槍射擊一隻浪浪小黑,協會理事長也一併要帶出來,國軍殘忍虐殺流浪狗事件,掀起喧然大波也引起公憤,行政院長林全也表示痛心,流浪狗小白的死,動保界一片撻伐,他們希望小白不是白白犧牲,軍中虐犬事件不要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