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12:37

毛小孩反鎖車內 正義哥伸援手

陳建邦 報導  / 雲林縣

這麼熱的天氣,被關在車子裡,狗狗怎麼受的了!有民眾經過嘉義市維新路,看到路邊轎車內有一隻貴賓狗不斷發出哀嚎聲,車主把三個車窗各留一公分縫隙,但整台車曝曬,車內宛如40度烤箱,小狗似乎熱壞了,趕到現場的動保人士,趕緊打電話報警救狗,狗狗送到醫院治療後,車主夫婦才趕來,熱心的動保人士質疑車主的行為,違反動保法,雙方為此大吵起來。

被關在車裡三小時的貴賓狗,一直哀號,大熱天的狗狗快熱昏了,已經有中暑現象,隔著車窗小縫安撫,報警救狗的吳先生,好心疼,把狗救出來,立刻送到醫院治療,這時候車主夫婦終於趕到,雙方卻爆發口角衝突,車主強調因為要找朋友,才暫時把狗放車內,也有開一點縫隙,讓空氣流通,問題是,嘉義地區下午高溫有33.34度,中午一點多,汽車曝曬,車內溫度會到達40度,狗狗因此發生熱衰竭,體溫高達38度,萬一發生意外,車主是違反動保法的,爭吵過後,車主也承認疏失,這麼熱的天氣,真的不應該,讓狗狗悶在像烤箱一樣的車子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