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19:32

誤診害引產? 名醫.主播針鋒相對

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女主播呂佳宜出面控訴,表示自己因婦產科醫師蘇怡寧錯誤診斷,導致迫不得已將腹中胎兒引產,但蘇怡寧出面受訪時表示,早已告知呂母體和胎兒都有問題,還在臉書PO文質疑女主播是因為要求金錢賠償,遭到拒絕後才指控,雙方各說各話。

主播呂佳宜和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在節目上暢談女性懷孕的黃金時期,但如今兩個人卻撕破臉,呂佳宜由先生陪同出面控訴,從2/26開始,多次反應有破水感覺,但蘇醫師沒有詳盡檢查,3/8轉往長庚醫院急診,確定破水,接著3/15人工引產,呂佳儀指控,因為蘇醫師誤診,導致他被迫人工引產,蘇醫師嚴正否認誤診,而且在臉書PO文表示,懷疑呂佳宜是因為沒有要到賠償金,才會這樣做,雙方現在各說各話,目前北市衛生局已經介入調查。

蘇怡寧醫師4年前離開台大醫院,成立連鎖婦產科診所,在業界闖出名號,也演藝圈不少星媽的首選,像是王力宏老婆還有梁赫群的妻子,以及高齡產婦伊能靜,懷孕時都曾找他看診,這次爆發醫療糾紛,對他的婦產科專業形象,恐怕有不小的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