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20:28

賽車過彎出"撞"況! 22車追撞

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戴通納國際賽車場,上周末舉行了一場競速賽車。沒想到其中一名賽車手,在過彎時不慎撞到另一輛車。結果引發一連串追撞,總共有22輛賽車追撞成一團,場面驚險又混亂。

賽車手們準備過彎,沒想到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好幾輛車撞成一團,有的車子就地,轉了好幾圈,輪子磨擦地面產生火花,讓人看的不禁,捏把冷汗。慢動作看的更清楚,在第一道的賽車手,麥可默瑞,當時搶著切進內側車道,撞上另一輛賽車後,結果失控往外側車道滑,而後面的賽車手們,根本來不及煞車,就這樣一輛接著一輛,撞上去,有的車子還冒出火花,場面十分驚險混亂。

這場賽事是為了慶祝美國國慶日而舉行,沒想到卻發生了,賽車追撞的意外,總共有22輛賽車,撞成一團,由於賽車速度飛快,因此相撞擊力道也相當大,有賽車的保險桿被撞脫落,有的引擎蓋整個翹起變形,但神奇的是,沒有一個賽車手,在意外中受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