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19:21

賽車手考駕照 瘋狂甩尾飆速

許哲瑜 編譯  / 俄羅斯

俄羅斯一名職業賽車手丹尼爾,才21歲就在國際大賽奪得第二名,不過脫下戰袍,回到家卻因為沒駕照不能開車,他只好跑去考試,在路考時,丹尼爾用教練車甩尾又狂飆,結果主考官被他驚人的駕駛技術,嚇個半死,猜猜看,他最後有沒有拿到駕照。

來考駕照的,大多都是新手,考官細心解說考題,準備出發,沒想到這考生,一起步,油門就踩到底,才第一關,簡單的轉彎,考生竟然甩尾過彎,還在原地自轉五圈,主考官被嚇得魂飛魄散,緊接著上坡起步,考生超水準,直接騰空飛越橋面,剩下最後一關,路邊停車,考生加速甩尾停車,不只其他考生,看得目瞪口呆,就連考官也大為讚嘆。

其實這名21歲的考生,是F1賽車手,開車技術精湛,只是一直沒有來考駕照而已,不過考試橫衝直撞,他會合格嗎,果然俄羅斯很不一樣,如果換作其他國家,他可能早就被當作危險駕駛,直接淘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