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13:16

無賴男到處騙 店家.路人都受害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這樣的行為真的讓人頭痛,一名有恐嚇及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鎖定一間理髮店,先佯稱說要借錢接著又說要換錢,前前後後理由一堆,老闆很無奈,最後是用300元將他打發,沒有想到這名男子緊接著又去便利超商,詐騙點數,也跟路人強行要錢,路人嚇壞,報警處理。

穿著黑衣的男子,明明頭髮這麼短,還是走進了理髮店說要剪頭髮,阿嬤當時感到奇怪,還很幫他剪頭髮,剪完之後,卻賴著不走,拿著身上的百元鈔票,說要換1千,阿嬤沒有大鈔,男子直接說要借錢,拿不到錢就不走人,因為當時家中沒人阿嬤擔心男子會對他不利,只好拿錢消災。

其實這名男子有恐嚇及毒品前科,跟阿嬤借完錢之後,他緊接著騎車去便利商店,騙點數又攔截路人強行拿走1600元,嚇的路人趕快報警,警方呼籲,店家千萬不要受騙上當,而警方也已經傳喚這名男子到案,希望不要再有店家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