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19:34

阿兵哥發酒瘋 闖捷運噴防狼劑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頂溪捷運站出現一名酒醉男子拿著防狼噴霧朝空中噴灑,站務人員通知警方上前制止,男子還一度要撿起噴霧往外丟,被警方人贓俱獲,發現他是一名現役軍人,因為休假去酒吧喝酒喝醉,才會出現脫序行為,除了逃票還違反社維法。

捷運站月台,警方保全一人一邊牢牢抓住這喝醉酒的男子,原來男子剛剛拿著防狼噴霧朝空中噴灑,被抓時還一度想要撿起來往外丟消滅證據。男子沒刷卡便直接跨過柵欄進到捷運站,站務人員勸阻,他卻往月台方向越跑越快,腳步搖搖晃晃,看的出喝了不少,保全人員一路追,他就拿出噴霧朝空中噴灑,差一點就噴到其他乘客。

24歲余姓男子酒測值1.19,是現役軍人,被抓後跟警方供稱是休假跟朋友喝酒要搭捷運,不知為何進不了閘門,才會翻牆跳過去,但這跨欄進站已經涉及捷運大眾運輸法,逃票罰1500元而亂噴防狼噴霧違反社維法。因為貪杯出醜,還是軍人身分,又再次傷了國軍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