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12:07

情人谷瀑布戲水 高中生溺斃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茂林風景區發生溺斃意外!一名17歲家住旗山的呂姓高中男生,和3名友人相約到茂林情人谷戲水,高中生從岸邊的石塊往下跳水後疑似抽筋,朋友發現不對向外求救,但高中生被救起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消防隊說最近因為下雨,瀑布區水量豐沛,形成的潭底漩渦不容易發現常常會發生意外。

消防隊員潛入水中,在岩石縫底,尋找失蹤的17歲呂姓高中生,高中生的同伴呆坐在岸邊,緊盯著深水潭,不停祈禱失蹤的朋友快快被找到,消防隊員搜索潭底,好不容易找到呂姓高中生,把他拉上岸不停CPR,朋友也擔心的圍在一邊,但高中生還是回天乏術,不幸溺斃。

發生意外的是高雄茂林風景區情人谷瀑布第二層,高中生和3名同伴相約戲水,當時他就像這樣,攀爬到旁邊2層樓高的岩石上,從高處往潭底跳水,但因為最近常下雨,水量豐沛,瀑布沖到潭內形成漩渦不容易發現,高中生可能跳水後抽筋,就被捲入潭底,看看岩石上有民眾用繩子打結,當作攀爬工具,但水深危險,又沒有救生員,戲水沒注意安全,一時大意,年輕寶貴的生命,就這樣回不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