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20:08

桃機繃緊神經 賀陳旦:不會再淹

羅立芸 吳嘉文 李鴻杰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颱風步步進逼,先前淹過大水的桃機,民眾都很擔心又會再次淹水!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保證這回已經做好萬全準備,颱風來桃機絕對不會再淹水。只是還是有旅客認為,先前不是颱風都淹過這麼多次了,這回颱風風強雨大,覺得淹水的可能性只會更高。

一場雷雨就被淹慘的桃園機場,成了網友嘲弄對象,遭水圍困的桃機,被說成整個機場都能衝浪,積水深及腳踝的二航廈,則被諷刺說是機場生態池,眼看今年第一個颱風尼伯特,恐怕以強颱姿態來襲,難不成又要繼續挑戰,最會淹水機場的金氏世界紀錄嗎,交通部長又掛了保證,記者實際走一遭桃園機場,聯外道路旁的溝渠,是有3部抽水機在旁待命,不過抽水管線上頭,似乎卡了樹枝和雜物,路旁也放了大型沙包,走進上回被淹光的美食街廣場,還不見任何防颱準備,就不知道颱風來了,還能不能照常開門做生意,旅客的直覺反應,突顯了對桃機的不信任,國家門面怎麼維護,交通部跟桃機,這下真的不能再掉螺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