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3:07

台鐵列車爆炸 1男重傷意識不清

楊依嘉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受傷的25人當中,目前還有13人住院,6人在加護病房觀察,其中一名55歲男子,傷勢最嚴重,吸入性灼傷插管中,意識不清,還有一家四口,一起出遊,卻在回家途中,遭遇爆炸,通通住院,爸爸媽媽傷勢嚴重,還沒脫離危險期!

台鐵爆炸案,造成25人傷,經過急救後已有10人出院,13人住院兩人留院觀察,目前傷勢最嚴重的就屬在北醫住院的一名55歲男子有吸入性灼傷已插管意識不清,另外還有一家四口,父母吸入性嗆傷在加護病房觀察,16歲女兒和5歲男童灼傷較輕在普通病房觀察,驚魂一夜電聯車爆炸,很多乘客四肢被燒灼紅通通,當場痛得大叫,熱心民眾趕緊幫忙澆冷水降溫,滿地都是傷患血跡,讓人觸目驚心,爆炸案造成25人受傷。

其中最嚴重的就是55歲林姓男子吸入性灼傷,已插管意識不清在加護病房觀察,另外還有張姓一家四口,除了16歲女兒和五歲兒子下肢10%燒燙傷,住普通病房,爸媽也是在加護病房還沒脫離危險期,北醫副院長黃聰仁,住在基隆的張姓一家人,在臉書上可以看到他們開心出遊的照片,這次搭上電聯車,原本就是要準備回家了,沒想到卻發生這場爆炸意外,統計目前25名傷者已有10人狀況穩定出院,13人住院兩人留院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