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3:23

看板吹垮險砸車 街道寸步難行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在屏東最大陣風11級,也吹跨市區內多處招牌,有駕駛人開車途中,行車記錄器拍下,看板架掉落瞬間,差一點就被砸中的驚險畫面,街道上許多店家的大型招牌東倒西歪到處飛,路標桿,路樹倒塌,造成交通受阻,甚至有檳榔攤和社區的警衛室都被吹走。

屏東市區風強雨大,開到這個轉彎路口,突然砰一聲,大型看板架砸下來,就差一秒鐘,直接中車子,駕駛人忍不住大叫,太恐怖了,看看街道上慘不忍睹,建國大豐路大招牌被吹倒,佔據好幾個車道。

清晨六點多,中正路和勝利路口,這處店家的看板,被大風扯掉,應聲砸下來,還壓斷路標桿,目擊者看到都嚇壞了,馬路上路樹倒塌,車子得繞路過去,當時經過的民眾,很擔心車子內有人,被壓在下面,屏東最大11級陣風,市區吹得亂七八糟,茶飲店小招牌被吹走了,還有檳榔攤吹著跑停在車道上,誇張的是,連東山河社區的警衛室也被吹走,四腳朝天擋在路中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