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3:24

颱風高捷等嘸車 竟無人告知

高雄綜合  / 高雄市

颱風也造成大眾運輸秀逗!高雄有民眾搭乘捷運橘線,在美麗島站等車時,資訊看板上,一直顯示列車進站中,但她等了20多分鐘,卻都沒看到車子,跟月台人員詢問,才知道是行控中心出問題,正在處理,她覺得很扯,居然沒有告知乘客,讓人空等。

因為風雨一度很大,所以也有人要叫計程車,根本叫不到,乘客好生氣,都等了20多分鐘了,月台人員這才說,出了點狀況正在處理,列車要等20分鐘才會再來。

高雄這一位陳小姐,一早要搭捷運橘線,在美麗島站,看著資訊看板,一直顯示列車進站中,從14分16分,20分29分,都說要進來,問題是根本等不到車子,拍下影片投訴,是希望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先告知乘客,才不會讓人一直空等。

搭不到捷運,有民眾想改小黃出門,不過卻也叫不到車,真的很傻眼,高雄地區瞬間陣風,高達12級,風雨太大想坐計程車很難叫,大眾運輸也出包,目前輕軌高架捷運都停駛,捷運只行駛到高鐵左營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