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12:35

台鐵列車驚爆 高捷維安升高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台鐵爆炸案,一共造成25人輕重傷,全台公共運輸維安拉警報!政府高層加強高鐵、台鐵、航空站、海港安全戒備,超過3萬名警力投入維安工作,尤其帶您來看到,高雄捷運更是派出霹靂小組進駐,陪乘客一起搭車,雖然爆炸事件是發生在北部,乘客多少還是有些擔心,看到警察荷槍實彈的進駐,顯得寛心不少。

7號晚間10點多,台鐵列車爆炸事件讓通勤民眾恐慌,緊張情緒從北蔓延到南部,不只搭台鐵民眾怕怕,搭高捷也心慌,別怕別怕,霹靂小組大陣仗出動,全副武裝荷槍實彈,就在高捷站內巡邏,若是像這樣發現民眾包包內疑似有可疑物品,立刻上前盤查,民眾搭捷運多了霹靂小組在身邊感覺特別安心,也有大陸來的遊客有不一樣的建議,高捷警察隊說,維安警力的進駐沒有時間表,將視狀況而定持續實施,除了維安警力外,50多名捷運警察也全力投注,另外各轄區分局也會派員,定時在捷運站體外守望,維護民眾搭大眾捷運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