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11:35

【午間搶先報】主產區沒災情 蔬菜價回跌一成!

【午間搶先報】主產區沒災情 蔬菜價回跌一成!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主產區沒災情 蔬菜價回跌一成!】

尼伯特颱風來襲,菜價2天漲了五成,不過還好主要的蔬菜產區沒有傳出災情,讓菜價回跌。農產運銷公司統計,蔬菜每公斤批發價在33.3元,和前一天37.52元相比,回跌一成左右。包括大白菜、從每公斤從34降到28元,茄子也從53元降到40元,農委會要大家不用過度緊張。不過水果可就不同了,台東釋迦幾乎全軍覆沒,今年不僅無法外銷,恐怕影響國內秋冬都沒得吃;另外屏東縣的香蕉也損失慘重,香蕉折損和倒伏一片,讓農民相當難過。

【台鐵列車驚爆 高捷維安升高】

台鐵爆炸案一共造成25人輕重傷,全台公共運輸維安拉警報!政府高層加強高鐵、台鐵、航空站、海港安全戒備,超過3萬名警力、投入維安工作,尤其高雄捷運更是派出霹靂小組進駐,陪乘客一起搭車,雖然爆炸事件是發生在北部,乘客多少還是有些擔心,看到警察荷槍實彈的進駐,顯得寛心不少。

【詐欺新手法 假王品餐券低價賣】

詐欺集團又有新手法,嫌犯在臉書社團PO出能撿便宜餐券,還附上照片,聲稱有王品旗下餐廳的餐券低價賣,有2位民眾信以為真,被騙8千多元,警方循線逮人,並追查假餐券來源。

【全球最便宜智慧手機將開賣 一支130元】

一支智慧型手機要多少錢?答案是「四美元」,折合台幣大約130多塊錢。這支全球最便宜智慧手機將在印度開賣,外觀有點像蘋果iPhone,但是功能方面就比較陽春,不過最大的好處是,讓印度收入不高的民眾,也能擁有智慧手機。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