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19:07

高捷燈號異常 急煞趕客下車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和我們投訴,昨晚六點多下班下課時間,他搭高雄捷運到凹子底站,準備進站前列車突然急煞,停了三分鐘才往前移動,這時車門打開廣播要求所有乘客下車,200名乘客瞬間把月台擠爆,突然被趕下車也讓大家覺得非常莫名。

怎麼會這樣,搭捷運卻中途被趕下車!這是高雄民眾獨家跟我們投訴,6號晚上6點多,他搭高雄捷運到凹子底站,準備進站前,就突然感覺列車急煞停住,大約過三分鐘,才又往前移動五公尺,打開車門,這時就聽到廣播要所有乘客下車,說這班列車不再提供載客服務,兩百位乘客一時間擠爆月台,飽受驚嚇,高捷表示,是列車行車自動保護系統,出現燈號異常,為了安全起見,才會緊急清車。

搭高雄捷運到凹子底站,突然間所有人通通被趕下車,一時之間,月台被擠爆,兩百多位乘客感到莫名其妙,也有人很恐慌,在車上的張先生,他拍下影片,說當時是傍晚六點半,列車進站前一陣急煞,他嚇一大跳,還被關了三分鐘,沒有對乘客說明理由,不久後調來另一列車接駁,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高捷表示,並非列車行駛出狀況,是行車自動保護系統,出現燈號異常,為了安全起見才緊急清車,不過這情況是第一次發生,研判是LED燈有問題,但忽然把兩百位旅客趕下車,也讓大家飽受虛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