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19:33

轎車失控暴衝 機車變夾心餅!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建國路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63歲的阿伯騎機車和一台正在倒車的轎車發生擦撞,還一直往路邊停放車輛衝,機車就被夾在兩台轎車中間,還好阿伯擦撞時先飛出倒地,沒有被夾在車中間,他胸口悶痛十分痛苦,好在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監視器中,白色轎車要倒車出來但卻突然暴衝,車子快速往後劃了一個半圓,讓對向車道一台機車閃避不及擦撞,轎車還止不住繼續失控,往路邊停放車輛撞去,機車就不偏不倚被挾在兩台轎車中間,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立刻先幫倒在轎車後方的阿伯包紮,阿伯意識清楚,但胸口疼痛、呼吸不順,不過好在他有戴安全帽,頭部並無大礙,擦撞當下他往後倒,沒有被夾在轎車中間,幸好當時路邊停放轎車沒人,暴衝的轎車駕駛也平安自行從車內脫困。

原來女駕駛當時正要倒車出來,但油門卻卡住腳踏板,她一時緊張一用力就失控,還好人都沒有大礙,但這驚險一瞬間,真的讓人嚇出一身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