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20:00

"寶可夢"現身街頭 傳7/15開放?!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最近大量的神奇寶貝,出現在台北街頭!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許多年輕人、上班族,在街頭,去尋找神奇寶貝,甚至還有創作歌手,特別拍影片教大家如何玩,不過,台灣目前還沒有開放,大家卻瘋狂翻牆跨境,專家提醒,恐怕會有洩漏個資的問題,現在更據傳,明天台灣就會開放這款神級手遊,但現在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上班族走在路上,對著手機螢幕好自嗨,大量神奇寶貝!居然出現在台北街頭!抓到神奇寶貝,還要自己跟他合照,紅遍全球的實境遊戲精靈寶可夢,可讓年輕一族玩瘋了,就連記者在訪問的過程當中神奇寶貝都出現在自己身上,就是這麼有臨場感,就連創作歌手劉沛,都興奮拍下自己的抓怪教學,劉沛感覺自己就像個神奇寶貝訓練師,劉沛是剛好遇到系統開放時間。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安裝大陸軟體翻牆,風險可很大!因為真的太好玩所以大費周章也值得。不過,遊戲專家提醒,恐怕會有洩漏個資的問題,現在更據傳15號,台灣就會開放這款神級手遊,但還未獲得官方證實,最近更有民眾,在已經開放的澳洲雪梨公園,拍到上百人穿著運動服,不是眼睛對著手機螢幕,就是拿手機對空氣猛照,讓網友直呼根本邪教聚會!等到真的在台灣開放,捕捉風潮將席捲各大街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