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9:41

愛車退休了 車主行三跪九叩禮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真的是好念舊!台南一位陳先生,因為陪伴他20多年的愛車要退休了,這台車陪他走過46萬公里路,從少年相伴到中年就像家人一樣,所以他很不捨,在要送走愛車的時候,虔誠地行三跪九叩大禮,衷心地感謝車子,還請朋友幫他拍下影片PO在臉書上,短短一個禮拜感動了54萬人,我們也找到這位車主,他說懂得感恩,才是做人的最高境界。

就像古代跟君王父母,行三跪九叩大禮一樣,不過這位大哥的對象是他的愛車,虔誠地拜別,嘴裡說著多謝,因為陪他20多年的小白車要退休了,他只想好好謝謝它。

就是這種同款式的MARCH第一代,21年前買來那時正年輕,一路跟著他上山下海,幫他賺錢陪他出遊,無怨無悔,平常他會放佛經給愛車聽,聊心事,只不過車真的老了,這次進廠壞了七樣不想再折磨它,所以送走它時,陳先生不捨地拜謝,請朋友拍下這影片PO網,感動54萬網友,,現在換了另一台2手車,也會懷著感恩的心,像對家人一樣愛護這台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