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2:56

8米高單車騎上街 破金氏紀錄

蘇雅容 編譯

又有人破金氏世界紀錄了!這是古巴的男子叫菲力士,他最愛騎超高腳踏車,他會自己動手改裝腳踏車,把它變成8公尺高騎上街吸引眾人目光。有業者看到腦筋動得很快,找菲力士合作,在車上放廣告看板,立刻就變成吸睛宣傳車!

騎一段握著把手雙腳踩踏,明明是在騎腳踏車,可是人卻在半空中,原來這輛腳踏車有玄機,它高8公尺至少有2層樓高,推翻2013年所寫下6.15公尺高單車的世界紀錄,腳踏車改造者菲力士:「首先這是我的嗜好,我很喜歡也很想在高的地方,然後我要申請世界紀錄,我很早就想這麼做了」,騎著超高單車穿梭古巴街道,菲力士可以直接跟2樓住戶打招呼,他一邊騎車秀自己得意的作品,還可以一邊賺錢,有公司看上菲力士的單車超吸睛,跟他合作在腳踏車的車身上,綁上廣告看板,化身成為宣傳車,大街小巷到處跑。

騎上去看似簡單,如何上下車才是關鍵,菲力士笑說改裝單車的嗜好,花費不便宜,有企業願意找他合作,算是一舉兩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