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12:53

偷纜線怕被拍 拿浴巾擋像鬧鬼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半夜出現一條移動浴巾,真的嚇壞人!一名小偷潛入建設公司偷竊,為了躲避監視器,他用一條大浴巾,將全身遮住,監視器畫面看起來,就像是三更半夜的浴巾自己漂移,被害公司還以為鬧鬼。

三更半夜一條會移動的浴巾,乍看下以為見鬼了!苗栗一名男子潛入建設公司偷東西,他為了避免監視器拍到,用一條大浴巾擋住自己的全身,從三樓往二樓移動,畫面看起來就像是一條會飄移的浴巾,在下樓梯時,好幾次因為怕跌倒,邊探頭查看,露出半張臉,建設公司才發現原來浴巾背後有人在搞鬼,公司被偷走專用纜線損失40萬。

遭小偷光顧的建設公司懷疑是內行人,鄰居這附近已經很多人被偷懷疑附近的人,小偷熟門熟路,從隔壁三樓撬開門鎖,潛入建設公司,用大毛巾擋住自己,飄移的浴巾原來是有人搞鬼,小偷下樓梯時怕跌倒,邊走邊探頭看,露出半張臉,詭異的模樣建設公司覺得好氣又好笑,公布監視器希望民眾指認幫忙抓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