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12:39

管理員闖禍! 女撞鐵捲門掉6牙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好好地在停車場,撞斷了六顆牙!一名女子,從自家大樓地下室騎車外出,明明鐵捲門已經打開,但她騎過去卻突然掉了下來,讓她當場撞上鐵捲門倒地,六顆門牙斷掉!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管理員、誤觸鐵捲門按鈕。

嘉義一名高小姐騎車,要由住家大樓地下室出門時,她明明已經打開了鐵捲門,車子騎了一半她的頭竟然撞上鐵捲門,摔車造成上顎骨折,牙齒掉了六顆,高小姐原本以為是鐵捲門故障才掉下來,後來她看了管理室監視畫面,認為是管理員按下鐵捲門才造成意外,要求管委會負責理賠。

高小姐一如往常,騎機車從住家地下室出門,但是才上坡到一半,鐵捲門竟然放下,她撞到摔車倒在車道上,而從管理室的監視畫面則看到,管理員本來坐著突然站起身,緊盯前面的監視器,這時聽到轟的一聲,管理員發現高小姐撞上鐵門摔車,連忙衝到車道查看後,又衝回管理室打電話求救,消防隊員趕來將高小姐送醫急救,醫生診斷她的上顎骨折,牙齒掉了六顆,重建要花不少時間金錢。

第一時間,她還以為鐵捲門故障,才會升上去又掉下來,但是她看了管理室的監視器後,這一幕她認為是管理員,動手按下了鐵捲門才造成意外,高小姐認為管理員和管委會也該負起賠償責任,大樓管委會認為,公共區域已經投保意外險,該由保險公司理賠,雙方對賠償方式看法不同,只能申請協調解決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