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19:30

逆向搶車位 惡煞砍車比中指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太囂張!高雄有名邱先生開車到百貨公司,結果在停車場找車位時,遇上迎面一台逆向的黑色休旅車,兩方都互按喇叭,沒想到對方居然還從車上拿出一把武士刀,惡狠狠的朝邱先生走來,往車子猛砍還踹車,邱先生嚇的緊閉車窗,對方離去時還比了中指挑釁,警方說,砍車的車主已經犯了恐嚇罪,已經準備從車號追人,揪出囂張違規車主。

邱先生開車到百貨公司,車子在停車場內繞準備找位置,不過這時前方彎道前,逆向來了一輛車,兩車誰都不讓誰,一起按喇叭,不過黑色休旅車主,這時下了車,又回頭往車內找東西,原來他拿的居然是一把武士刀,惡狠狠的往邱先生走來,行車紀錄器沒有拍下的畫面,是休旅車主拿刀砍車又踹車,還好邱先生緊鎖車窗,對方離去前居然還比了中指,還把車身刻意開往邱先生的轎車邊,逆向開車還如此凶神惡煞。

邱先生本來跟朋友要去逛街,後來興致全沒,車子繞了一圈趕緊離開,但畫面PO上網,民眾看了都覺得離譜,目前警方透過車牌找到休旅車主,等對方到案說明,這種行為已經構成恐嚇他人罪,警方不會放縱要依法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