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20:22

明星海龜"大古" 萌照紅到國外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小琉球的海底明星海龜大古,最近紅到國外去了,這是屏東一個水下攝影工作社拍攝大古的照片,拿去參加法國巴黎的攝影展,得到了銅牌,讓世界看到小琉球海龜的可愛;大鵬灣管理處和樂團合作,幫海龜寫了首歌,希望大家別亂丟垃圾,否則海龜誤食會死亡!

揮動四肢在海底漫遊,看到人也不怕生,牠叫做「大古」,是小琉球海底明星,屏東一個水下攝影工作社,拍下牠可愛的畫面,參加法國巴黎攝影展得到銅牌,小琉球海龜真的很可愛,甚至有樂團為牠們寫歌,一切從女孩手上這封神秘的信開始。

小琉球美景、美食,讓人流連忘返,除了玩,還有最重要的事情,手上的塑膠袋、塑膠杯,夾腳拖鞋很方便,但亂丟的結果,會讓海龜誤以為是水母吃下去,過去就發生多起,綠蠵龜誤食塑膠袋喪命的悲劇,海洋志工也在水底清出大量垃圾,人類的汙染要由人類解決,MV中的女孩最後也跳下海,幫忙撿起垃圾,美麗的風景輕柔的歌聲,讓網友大讚是看了想哭的觀光宣傳,而要是大家都能身體力行,美好風景才能永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