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20:04

火燒車26死 司機遺體解剖追因

王義仲 劉俊男 SNG 報導  / 桃園市

遊覽車火燒車意外造成26人死亡,司機蘇明成的遺體,今天下午解剖,因為檢察官希望能更進一步了解事故相關原因。因為這起意外,震驚兩岸,海基會董事長陳德新,也特別到中壢殯儀館弔唁,並承諾會盡全力協助辦理後事。

遊覽車司機蘇明成的太太和兩個小孩,戴著口罩和帽子,趕來見至親最後一面,檢察官和法醫走進解剖室,希望釐清司機在事故當下,到底是不是已經先被嗆暈。1996年拿到大客車駕駛執照,20年來只有兩次違規記錄,這次發生如此嚴重的意外,震驚兩岸,海基會董事長陳德新,下午也特別來到靈堂,向罹難者致意

這起火燒車意外,車上只有司機和導遊是台灣藉,導遊鄭焜文有十年帶團經驗,臉書上有許多工作時的自拍,人緣也很好,意外發生後,不少好友紛紛將臉書大頭照替他哀悼,他的家人回到事發地點招魂,禮儀公司人員看見有人拍攝,立刻用傘阻擋,家屬們現在不希望被打擾,只希望能盡速釐清事故發生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