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20:04

遊台圓夢回不去...家屬痛失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陸客團火燒車意外,24名大陸遊客全都葬身火海,消息傳到遼寧,家屬悲痛萬分,28歲的阮寶表示57歲的阮樹開和56歲的于香是他爸媽,心情很亂,另名團員密桂香兒子鍾凱表示,去台灣觀光一直是媽媽的夢想,沒想到這一去天人永隔,他和父親都沉浸在悲痛中,不知如何善後。

其中一名死者高秀滿,在社群網站PO的文字和在台灣拍下的風景照片,高秀滿是大連市民,和丈夫孫鐵帶著13歲女兒孫雨垚,父親高日昌母親王金英一行五人,參加這次環島遊,照片PO出羨煞很多親友,誰料一個多小時後,五口人竟命喪遊覽車火海,留言變成遺言。

還有這對夫婦阮樹開和于香,是大連市沙河口區第九幼稚園園長,就在事發當天早上,才剛在微信朋友圈傳了報平安簡訊,5個小時後就出事,出事的遼寧團,主要都是家族親人一起來台旅行。

其中林姓一家人,由媽媽帶著女兒親友開心出門,卻再也回不了家,留在大陸的爸爸林軍強,自己一下子就失去了四個親人,同樣失去親人的還有10歲的小豆豆,因為她的媽媽就是領隊曲偉偉,出事這天還是她的生日,簡易靈堂裡一個個牌位,正等著大陸親人來接,讓人看了好心酸,有民眾送來一台紙紮飛機,上面還標註了航班訊息,希望為把台灣旅遊當成夢想的他們,好好送他們最後一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