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23:27

喬喬長大了! 超萌代言迷倒人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還記得幾年前因為一段萌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的「喬喬」于卉喬嗎?長大後人氣還是很高,今天受邀幫高雄一間知名的遊樂園代言,還穿上制服,擺出可愛的PE,真的是萌翻了!

還記得她嗎,萌小妹喬喬,幾年前因為爸爸拍的影片,跟照片PO到臉書上,讓可愛的喬喬因此爆紅,過了幾年喬喬長大了,還是一樣的萌,受邀幫高雄知名樂園代言,因為這個樂園跟喬喬一樣,都非常的夢幻,可愛的卡通人物跟舞者,好像是從童話世界走出來的,不但夢幻還非常的好玩,喬喬跟著大家一起打水戰,現場玩成一片HIGH翻了。

雖然全身玩得濕答答,喬喬又來到這個萌學園,換上可愛的學生制服要賣萌一下,高雄這個知名的遊樂園,趁著暑假期間設置了,一個親子萌幻樂園,室內多達20個親子型遊樂設施,從溫和到刺激的應有盡有,特地找來萌代表喬喬,希望爸爸媽媽帶著小孩,跟喬喬一樣,也來這個萌幻樂園萌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