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18:58

YouTube月破10億瀏覽 影片暴紅!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成立八年了,在全球每月都破十億人點閱,不少影片中的人物也因此暴紅,像是擁有兩百五十萬人次點閱的淡定紅茶,還有女童喬喬邊哭邊和爸爸鬥嘴的影片,讓淡定哥和喬喬暴紅,現在YOUTUBE也讓這些熱門影片的作者,加入廣告分紅的行列,未來每人每月可以分到數千到數萬不等。

  奪魂鋸殺人狂在鏡頭前,看似狠的模樣,沒想到過沒幾秒,媽媽氣到直接在他背後拿起衣架打人,沒想到這部影片"PLAY蝦咪GAME"也因此紅,看來可怕的殺人狂,遇到媽媽也只能乖乖聽話,因為想耍狠反被媽媽教訓的爆笑畫面,點閱人數超過486萬,還拿下YOUTUBE年度非音樂類和熱門搞笑影片冠軍,成為雙冠王。

  另外受歡迎的還有她,可愛的小女孩喬喬,在鏡頭前哭得楚楚可憐,因為和爸爸玩耍撞到牆,做父親的只好趕緊逗逗女兒,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無辜可愛的模樣,讓這女孩喬喬和"不好俏"的爸爸紅,還有不少廣告商因此找上門,現在YOUTUBE成立滿八年,這些熱門影片作者,可加入領取廣告分紅的行列,也讓這些影片主人有了筆意外收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