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20:03

童反鎖車內 機智警借衣架開鎖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粗心媽媽開車載3歲兒子去買東西,熄火後,卻把鑰匙丟在車上,這時候孩子又不小心壓到中控鎖,全車都上鎖,小朋友嚇到尖叫大哭!還好到場員警非常厲害,他平常對車款有研究,立刻跟旁邊超商借了個衣架,成功開鎖。

3歲兒子被反鎖在車子裡,媽媽快急瘋了,小男孩一個人被鎖在車裡出不來,嚇到尖叫大哭,這下媽媽急,旁邊的員警更急,聯絡鎖匠但鎖匠還沒來,員警急中生智,跑去超商借衣架,再拿老虎鉗轉呀扭的,把衣架弄成一個鉤子,然後伸進車窗勾呀勾,車門打開了,小男孩哭到眼睛都腫,媽媽立刻衝上去抱住兒子,感謝員警幫忙。

多虧這名員警平常對車輛有研究,情急之下巧手用衣架勾開車門鎖,孩子平安獲救,車窗也不用破,當時媽媽下車熄火後粗心的把鑰匙留在車上,小孩被反鎖,專業鎖匠示範,可以用這種方式自救,把鎖拉起來或勾起來,但這種方式只能試用比較老的車款,新車沒辦法,只能找人開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