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8:58

911悲痛中活著... 罹難家屬揮陰霾

綜合報導

  賓拉登被狙殺後,最高興的莫過於九一一事件中死難者的家屬。當時青壯的父母親在世貿雙子星大廈和美國五角大廈挨炸中喪生,許多孩子淪為孤兒和遺腹子。十年了,孩子長大了,孤兒寡母漸漸走出傷痛,但直到賓拉登伏法的這一天,他們才放下心頭的大石頭。

  十年前的九一一,媽媽流下了眼淚,傷心但堅強,因為她要為孩子活下去。孩子一路長大,單親爸爸和媽媽用錄影帶記錄娃娃成長過程,學講話,搖搖擺擺地跨出第一步。「媽媽,你要開始走啦。當步子走的穩了,開始要跑了」,為他播放這首歌《我希望你跳舞》,看看孩子和他們在天堂的爸爸長的有多像,媽媽說,晚上入睡前,爸爸來親吻他,多年來,莉莎和許多同一天失去生命依靠的姐妹們一起記錄、分享孩子的成長,互相扶持。

  911罹難者家屬五味雜陳的情緒排山倒海而來,實在很難形容,有如往日傷痛再現,非常真實。瑪莉在九一一事件老公喪生後五年再婚,她說再婚的丈夫安迪陪著她一起為亡夫祈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