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19:58

宮廟主委遭狙殺 土地糾紛害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眾目睽睽之下,竟然發生槍擊案!昨天晚上,新北市蘆洲保佑宮廟慶,宮廟主委劉保生被歹徒當眾從背後連開4槍身亡!因為劉保生有黑道背景,不排除被開槍的原因跟土地糾紛有關係。

廟慶活動人來人往,熱鬧的現場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目標明確往宮廟主委劉保生的背後靠近,舉起手上的槍,跟主委劉保生只隔一公尺,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行刑式近距離連開四槍,現場秩序瞬間大亂,主委倒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旁人見狀上前,丟椅子想阻擋兇手逃走,但速度不夠快,一路追到附近路口,還是被他逃之夭夭。

被槍擊的死者是保生宮宮廟主委劉保生,在蘆洲地方有黑道背景,去年還因為恐嚇案在宜蘭被抓,除了在新北市蘆洲很有勢力,他的家庭背景也大有來頭。澳門勢力最大的黑道頭兒,崩牙駒,本名尹國駒,就是劉保生的岳父,號稱勢力大過地方官員,但這些背景也可能是釀成殺機的原因之一。

從現場的逃逸路線來看,當時兇手在保佑宮前連開四槍之後,逃走時還對著阻擋的民眾又開了一槍,隨即往巷口逃走,先是往空中大學的方向衝,發現還有人再追,又開了另外一槍,隨後往反方向跑,最後在柳堤公園附近搭計程車離開現場。

監視器拍下,戴眼鏡還戴帽子的男子,疑似就是開槍的兇手,懷疑他的殺人動機,可能跟之前死者在蘆洲的土地買賣糾紛,不排除有相關聯,正在全力追緝凶手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