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白天做黑手 晚上水耕種大麻 遭警移送

男子白天做黑手 晚上水耕種大麻 遭警移送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22歲的男子朱軍,白天從事汽車修護工作,晚上竟在家中臥房,利用高科技LED燈及魚菜共生水耕法種大麻,屏東警方日前循線,查扣一株120公分的水耕大麻、及一包大麻種子、大麻菸葉,全案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屏東警方表示,接獲線報指稱,住在麟洛地區綽號「朱仔」的男子販賣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警方循線跟監、蒐證3個多月後,昨(3日)天發動搜索,在麟洛鄉中山路朱軍的家中,起出毒品證物。警方驚嘆表示,朱嫌種植大麻地點不是在戶外,「靠人造燈光輔助,竟然能在自己臥房就種出大麻。」現場還起出紅外線探照燈、電扇、水耕肥料等物品。

朱嫌供稱,原本將買來的大麻種子以土耕種植,卻種死了,之後他透過網路學得水耕種植,大約3個月時間,就被他種出一株120公分高的大麻。警方說,朱嫌種植大麻除了供自己吸食外,也販售牟利,種植成功後,他還買了一包大麻種子準備大量種植,沒想到就被警方逮獲,全案經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圖片翻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