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20:20

紅面鴨FUN暑假! 鯉魚潭湧人潮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放暑假,紅面鴨當然沒閒著,今天在花蓮鯉魚潭再創高峰!除了有令人驚艷的水舞秀,兒童節目主持人也到場帶動唱!載歌載舞,讓大朋友小朋友留下難忘回憶之外,也成功帶動花蓮觀光。

熟悉的兒童節目主持人一亮相,小朋友目不轉睛地盯著舞台,到現場看表演,神情有如在家看電視節目一般。月亮姐姐、橘子姐姐、櫻桃姐姐先教小朋友作動作,介紹這次活動的主題鴨子舞,接著帶動唱,結合了舞台上的吉祥物,跳起了充滿活力的鴨子舞。

到了熟悉的妖怪手錶的曲目,小朋友更來勁了,紛紛踴躍上台和月亮姐姐們一起共舞,而YOYOCOLORFUL,更是小朋友每天節目必看的喬段。2016紅面鴨放暑假在花蓮鯉魚潭登場後,吸引了在地和外來觀光客多達24萬人參觀,讓大朋友小朋友能認識台灣原生的紅面鴨,同時愛上花蓮的好山好水,紅面鴨活動最主要是達到親子娛樂的目的,最重要是讓親子能分享一份永難磨滅的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