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12:54

義消疲勞駕駛 撞死散步女領隊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不幸的車禍,疲勞駕駛撞死人。一名女領隊,帶團到苗栗泰安溫泉,晚上一個人在泰安橋散步,突然一輛車撞上來,女領隊被撞飛,跌落20公尺橋下慘死!涉嫌肇事逃逸的是當地義消小隊長,疑似因為當天參與山難搜救,太疲勞,連撞到人都不知道。

女領隊獨自一人在泰安橋上散步,後方一輛轎車,原本在左邊逆向車道,突然拉回右邊正常車道,但接下來就失控,往女領隊撞過去,女領隊當場被撞飛,轎車撞人後車身翹起將近90度,駕駛下車查看,但只停留兩分鐘,就又上車離開,被撞的女領隊摔到橋下20公尺的懸崖。

女領隊當天帶團到苗栗泰安溫泉,投入當地飯店,隔天團員找不到她才報警,警方根據車牌找到肇事駕駛,他是地的義消小隊長,他說根本不知道撞到人,面對鏡頭跟家屬頻頻道歉,堅稱車禍時沒有酒駕,而是因為剛結束山難救援,太累了才會開車恍神,當天他帶隊協助消防隊,尋找四名登山失聯的遊客,在山上找了兩個小時終於找到,還跟登山客合影,下山後疑似太累,開車開到恍神,先是逆向後來驚醒想要急拉回原本的車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