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19:53

蜜月後"悔婚" 女方判賠54萬

王家珩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臨時悔婚,不只賠上感情,更得賠錢!去年一對愛情長跑10幾年的情侶檔,婚宴辦了、蜜月也去了,女方卻遲遲不肯登記結婚,最後甚至用"要專心寫論文"的理由悔婚,男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決女方要賠54萬!

婚姻是人生大事,但悔婚理由百百種,韓劇裡的離譜藉口,不要以為不可能發生,現實生活中,就有一名38歲的蘇姓男子,跟陳姓女友愛情長跑多年,原本預計去年一月辦完婚宴,再到戶政事務所登記,還計畫到長灘島度蜜月,但女友卻反悔不嫁了。

原本甜蜜幸福的合照,現在卻往事不堪回守,兩人從國中認識,交往了十多年,婚宴辦完了、蜜月也度了,但登記結婚的日期,卻一拖再拖,蘇姓男子不滿女友把結婚當兒戲,還藉口是要專心寫論文,蘇姓男子提出民事賠償,要追討婚宴及蜜月旅行等56萬元,以及精神賠償50萬,一共106萬,最後法院判決陳姓女子,得賠償54萬元,現在撕破臉,感情有了缺陷,回不去從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